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安康平利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展示保育教育成果搭建家园共育桥梁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01-06 08:48 浏览次数:
学期末的脚步悄然走来,一学期的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让家长更多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一学期的点滴进步,促进家园和谐发展,1月2-3日,平利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各班分别组织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期末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该园邀请了幼儿家...
学期末的脚步悄然走来,一学期的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让家长更多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一学期的点滴进步,促进家园和谐发展,1月2-3日,平利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各班分别组织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期末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该园邀请了幼儿家长走进课堂,老师们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汇报内容。各班教师通过PPT,让家长观看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每一名幼儿都作了评价和鼓励。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把集体游戏活动、诗歌朗诵、歌唱舞蹈、知识问答等五大领域和整合课程贯穿在一起,通过集体、或个人游戏等形式向家长们展示了一学期以来保育保教的丰硕成果。老师们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教学手段,孩子们惟妙惟肖、出色地表演,博得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欣慰的笑容。师幼互动、生生互动的和谐氛围,使整个展示活动更像一场精彩纷呈的联欢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活动结束后,教师给家长们发了《致家长一封信》《关于禁放烟花爆竹致家长的一封信》,就寒假期间孩子的安全教育进行强调,告知他们在寒假里帮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等习惯,并希望家长和幼儿做不燃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监督者、宣传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寒假。

此次的期末教学成果汇报活动,不仅全面展示了孩子们一学期的进步和发展,同时也彰显出该园高品质的保教质量。进一步促进了家园的沟通,为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