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如何查询保育员证书的真假?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8-05-16 10:06 浏览次数:
如何查询保育员证书的真假? http://zscx.osta.org.cn/ 打开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输入任意两项相关信息查询真伪。 保育员证是职业资格证、联网查询,证书有二维码可以扫描识别自己的信息。此证书是幼儿园保育员上岗唯一认可的保育证。保育员资格证证书全国通...
如何查询保育员证书的真假?

http://zscx.osta.org.cn/ 打开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输入任意两项相关信息查询真伪。
保育员证是职业资格证、联网查询,证书有二维码可以扫描识别自己的信息。此证书是幼儿园保育员上岗唯一认可的保育证。保育员资格证证书全国通用,网上备案查询。
工作性质:在小学、托幼园所、社会福利机构及其他保育机构中,辅助教师负责婴幼儿保健、养育和协助教师对婴幼儿进行教育的人员。
职业守则:爱岗敬业,热爱幼儿。为人师表,遵纪守法。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尊重家长,热情服务。文明礼貌,团结协作。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