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保育员应如何为幼儿准备饮水,以及注意事项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09-10 07:51 浏览次数:
1、清洗饮水桶 (1)倒掉前一天的剩水。 (2)每天用洗涤剂、定期用消毒剂清洗和消毒饮水桶,做到里外都洗净。 (3)用清水将水桶的里外漂洗干净。 (4)每天用消毒剂擦拭水龙头和出水口,保证饮水桶清洁、无死角。 2、打水 (1)幼儿园饮水的准备幼儿园应在当天为全体...
1、清洗饮水桶

(1)倒掉前一天的剩水。

(2)每天用洗涤剂、定期用消毒剂清洗和消毒饮水桶,做到里外都洗净。

(3)用清水将水桶的里外漂洗干净。

(4)每天用消毒剂擦拭水龙头和出水口,保证饮水桶清洁、无死角。

2、打水

(1)幼儿园饮水的准备幼儿园应在当天为全体幼儿准备温度适宜的温开水,做到随到随供应。并根据天气情况做好降温和保温工作,使水的温度适于婴幼儿饮用。

(2)控制水温保育员应能够根据天气的情况做好饮用水水温的控制。天气寒冷的季节,保育员应在饮水桶的外面罩上一个保温套,确保婴幼儿的饮水温热、不冰凉;天气炎热的季节,保育员应尽早打水,使水降温,确保婴幼儿喝足够的凉白开。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