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保育员幼儿晨检须知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10-11 07:47 浏览次数:
幼儿年龄抵抗力差,幼儿园又是幼儿集中场所,很多孩子入园后相对入园前容易生病,这是常见现象,为了确保每位幼儿从入园到离园得到全天的健康观察,我园的老师们每天在门口实行晨检,由于全园幼儿多,晨检工作量大及时间有限,为了充分利用晨检时间,请家长主...
幼儿年龄抵抗力差,幼儿园又是幼儿集中场所,很多孩子入园后相对入园前容易生病,这是常见现象,为了确保每位幼儿从入园到离园得到全天的健康观察,我园的老师们每天在门口实行晨检,由于全园幼儿多,晨检工作量大及时间有限,为了充分利用晨检时间,请家长主动引导幼儿在园门口自觉有序排队主动接受晨检,具体晨检内容如下 :

1. 幼儿主动打开双手手心向上接受幼儿园老师的检查,如发现手心有小红点、疱疹等异常状况者,老师会根据异常状况通知家长是否离园就医。

2. 接下来老师会检查幼儿口腔,要求幼儿主动张开口腔,检查口腔粘膜是否有异常小红点及扁桃体是否红肿等,如发现异常者则要求离园就医。

3. 家长在家里教育好幼儿勤洗手、剪指甲,保持小手的干净。老师晨检也会检查呦。

5. 晨检时若发现幼儿带小别针、小圆珠等危险小物品来园的立即要家长带回家。

6. 幼儿幼儿到了班级还要经过班上的老师进行一次晨检检查哦,防止有漏检的幼儿。

要求家长不要迟到,尽量在8点20分之前来园,如果你因有要事迟到了,晨检是幼儿园必须环节,晨检中老师可以及时发现孩子的健康问题并做好及时处理,让班级老师加强全日观察,起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传染病早发现早防控。为了孩子安全和健康,请您积极配合幼儿园做好幼儿晨检。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