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21年幼儿园保育员初级练习题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1-02-21 07:58 浏览次数:
1 用石灰乳剂对肠道传染病人的粪便进行消毒处理,1份粪便加()石灰乳。()小时即可达到杀菌的目的。 2 婴幼儿容易感冒的原因是()。 3 托幼园每年的驱虫时间是()。 4 对水杯消毒可以使用浓度为()的洗消净 5 学前教育是我国()的重要组成部分。 6 托...
1 用石灰乳剂对肠道传染病人的粪便进行消毒处理,1份粪便加()石灰乳。()小时即可达到杀菌的目的。

2 婴幼儿容易感冒的原因是()。

3 托幼园每年的驱虫时间是()。

4 对水杯消毒可以使用浓度为()的洗消净

5 学前教育是我国()的重要组成部分。

6 托儿所经常发生事故的原因?

7 在家长工作的过程中,要把每一位家长都视为()。

8 ()不是婴幼儿外耳道疖肿的原因。

9 幼儿园服药记录包括姓名、病名、药品类别、服药时间、给药人签名等项目。

10 婴幼儿不正确坐姿的主要表现是歪斜坐、躺坐、跷二郎腿、()和趴着坐等。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