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保育员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20年保育员培训练习题

来源:保育员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08-02 08:42 浏览次数:
在自由游戏中,保育员要认真观察儿童的游戏,()并在孩子需要时给予适当的指导。 A.与孩子一起游戏 B.及时解决儿童的游戏冲突 C.了解儿童游戏的真实情况 D.做好游戏结束的准备工作 身高是测量小儿从头到足尖的长度。 某班保育员合理地安排了儿童的饮食、睡眠...
在自由游戏中,保育员要认真观察儿童的游戏,()并在孩子需要时给予适当的指导。
A.与孩子一起游戏
B.及时解决儿童的游戏冲突
C.了解儿童游戏的真实情况
D.做好游戏结束的准备工作
身高是测量小儿从头到足尖的长度。

某班保育员合理地安排了儿童的饮食、睡眠、运动,有规律的生活使本班儿童的生长发育优于其他儿童,这是因为她们掌握了影响了小儿生长发育因素中的()。
A.营养
B.适应能力
C.生活规律
D.睡眠

 学前教育机构和家庭合作共育的最常见的方式是()。
A.随意交谈
B.设立家长委员会
C.服务家长
D.个别交谈

发现婴幼儿遗尿的情况,保育员应与()联系。
A.家长
B.教养员
C.园长
D.保健医

对肥胖儿进餐所采取的措施中错误的是()。
A.多吃肥肉
B.多吃青菜
C.多吃萝卜
D.多吃芹菜

训练小幼儿独自吃饭初期,可以同时给他()勺子。
A.1把
B.2把
C.3把
D.4把

1 交叉配血的目的是什么?


2 吃苹果要注意禁忌哪几个方面?


3 食物烹饪加工时防止营养流失的方法有哪些?


4 什么是脂肪?

5 谈谈如何预防、处理幼儿走失事故?

6自然通风是指通过建筑物砖瓦材料的空隙和门、窗进行气体交换,是调节微小气候的主要方法。



    Copyright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版权所有:归保育员招生信息网所有